搜索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访问葡萄牙,这个国家愿成为“一带一路”欧洲枢纽

来源:央视新闻 发布:2018-12-06 11:56: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

共建“一带一路”:签署一份文件 发出一个邀约

当天中午时分,习近平来到距离里斯本十多公里的克鲁斯宫,与葡萄牙总理科斯塔举行会谈。

克鲁斯宫始建于1747年,原本是葡萄牙国王佩德罗四世的夏宫,它被认为是欧洲设计的最后一座伟大的洛可可式建筑。1910年,被列入葡萄牙国家遗产名录。1940年,它开始作为博物馆对公众开放。(央视记者张晓鹏拍摄)

 

即将举行会谈的乐曲厅。这是克鲁斯宫中一个新古典主义风格的房间,于1759年完工,用作举行音乐会。在视频中你可以看到,会谈桌后仍然摆放着当年的三角钢琴,在钢琴的上方悬挂着葡萄牙皇后玛丽一世的画像。(央视记者张宇拍摄)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