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第10届军事新闻论坛在南京举办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宁运河 倪志远 雷凯 陈利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12-26 19:44

人民海军报社总编室主任王宏博作主旨发言

打造精干管用的融媒体突击力量

■人民海军报社总编室主任 王宏博

建设一支适应时代要求、站稳舆论阵地、精干管用有力的融媒体突击力量,要求我们立足现有资源,大胆开拓创新,建设方向上突出融合,发展模式上突出精准,职责履行上突出高效。首先要理清三对关系,科学准确研判,把军种宣传文化中心建成精干管用的融媒体中心。在职责认定上理清“小与大”的关系,让小平台履行大使命;在自身定位上理清“上与下”的关系,让小平台当好大枢纽;在传播对象上理清“内与外”的关系,让小平台拓展大圈子。其次要防止三种误区,精准依规管理。最后要强化三种意识,即创新超越意识、产业经营意识、用户体验意识,勇于开拓创新,让军种融媒体实现传播效力的持续倍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