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第10届军事新闻论坛在南京举办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宁运河 倪志远 雷凯 陈利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12-26 19:44

武警部队宣传文化中心报社社长杨敏作主旨发言

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提高舆论斗争能力

■武警部队宣传文化中心报社社长 杨敏

媒体形态、信息技术快速发展,构成了越来越复杂的大舆论场,新闻舆论工作的社会条件同过去大不一样,我们必须跟上形势、踩准步点,着眼调整改革实际,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提高舆论斗争能力。我们要乘融合之势,立起新高度;探融合之策,形成新机制。下一步将发挥武警部队媒体集团作战优势,集体筹划、统一部署、拓宽视野、整合资源,按照更加突出政治引领、更加突出备战打仗、更加突出服务基层、更加突出问题导向的原则加大媒体改革创新力度,积极推动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推动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人才队伍共享融通,努力推出一批有感染力、影响力、生命力的新成果,推出更多“接地气”“冒热气”“带露珠”的优秀新闻作品,让党的声音成为时代最强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