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告别2018前,和国防在线来一次时空旅行吧!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赵松岩 发布:2018-12-30 09:19: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三站:热血背影

在开山岛上,一片汪洋、一盏孤灯和几百面旧国旗,见证了王继才32年的守岛岁月。2018年7月27日,王继才倒在了他坚守32年的岗位上,他的背影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才叫不负家国、不负时代。

在中越边境的雷场上,战士杜富国的一声“让我来”,掩护了战友,却让自己失去了双手和眼睛,他在危急关头的背影,是用鲜血化成的伟大与忠诚。

汶川地震十周年,当人们再次忆起十年前的幕幕悲恸时,也绝对忘不了一片混沌中李振波大校和其他空降勇士扑向疮痍大地的背影,我们后来才明白,就是这纵然的一跳给了无数百姓以生的希望。

【开山岛,千千万万王继才们在这里“封狼居胥”】

http://www.81.cn/jwgz/2018-09/13/content_9280714.htm

【追忆王继才丨一座岛 两个人 三生不离】

http://defenseimg.81.cn/data/static/2018/08/26/1168_13477.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汶川十年 | 李振波:生的希望,源于那次赴往未知的伞降】

http://defenseimg.81.cn/data/static/2018/05/10/1201_9517.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杨一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