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警江苏省总队官兵紧急投入盐城爆炸事件救援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代烽 汪光宝 发布:2019-03-22 11:33: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江苏盐城化工厂发生爆炸 盐城军分区组织民兵紧急投入抢救

解放军报盐城3月21日电 (沈为民、记者安普忠)今天下午14:48左右,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生态化工园区的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造成6人死亡、30人重伤,另有部分群众不同程度轻伤。

事故发生后,响水县人武部领导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紧急集合民兵防化救援分队40人、应急民兵分队50人参与抢救和运送伤员,组织周边4个镇区集结120人听令增援。正在组织全分区现役干部和文职人员轻武器射击训练的盐城军分区领导接到报告后,直接从训练场奔赴事故现场,参与组织指挥,并紧急抽调相邻滨海县应急民兵分队90人赶到现场待命。

军分区司令员李泽勇介绍说,目前,现场救援还在继续进行,他们还命令射阳县、阜宁县人武部各紧急集结一个民兵应急分队,随时做好出动救援准备。

来源 | 学习军团(ID:xuexijuntuan);部分图片视频资料来源央视新闻、扬子晚报等

1 2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