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六届长城国际军事医学论坛”现场演练战伤救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柴潇 罗国金 刘学努 发布:2019-03-24 22:23: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场一线救治技术培训现场

通过本届论坛平台,各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交流,共同分享了卫勤保障的宝贵经验,传播了卫勤保障的先进理念,探索了增强卫勤保障能力、提高卫勤建设效益的措施办法,相互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启示。主办方领导表示,中国军队卫勤系统愿与世界各国同行进行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提升世界军事医学整体实力和水平,促进和维护全球健康发挥积极的作用。

战场一线救治技术培训现场

本次论坛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勤保障部队卫勤局、解放军总医院主办;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承办;全军护理学、转化医学、骨科学、神经外科学、战创伤学、重症医学、急救医学、麻醉与复苏学等八个专业委员会和火箭军特色医学中心、陆军军医大学野战外科研究所、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卫勤保障技术研究所、中国医学救援协会青年科学家委员会、第三十一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协办。

1 2 3 4

责任编辑:岳修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