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民海军70年,这些主要标志你都知道吗?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 作者:徐平 发布:2019-04-23 23:57: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07年,全军换装07式军服,人民海军正式佩戴统一制式臂章。07式海军臂章为盾牌形,臂章顶部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字样,下部为橄榄枝环绕的五角星和海军军种符号铁锚。07式海军臂章版面为藏青色,图案除铁锚为银灰色外,其余均为金黄色,用料为涤纶电脑织绣片。军人穿着春秋常服、夏常服、冬常服和作训服时配戴臂章。着春秋常服、夏常服、冬常服时,配戴在左臂;着作训服时,配戴在右臂。

07式海军臂章

2016年,海军换发新式臂章。新臂章与原臂章的区别在于将金黄色五角星改为红色八一军徽。

16式海军臂章

除海军全体官兵统一的臂章外,海军还有各兵种、舰队、编队、舰艇、重大军事行动臂章,种类繁多,但都为盾牌形,底色为黑色,通常都有海军军旗、海军军徽等元素。如:

中国海军航空兵臂章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姬彩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