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勤务学院组织团以上领导干部赴延安现地教学

来源: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作者:丁潇潇责任编辑:丁杨
2019-04-26 15:04

为推动“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不断深化,让教育者先受教育,4月10日至12日,陆军勤务学院团以上领导干部52人赴革命圣地延安进行现地教学。

此次现地教学,围绕“追寻领袖足迹、回望奋斗初心、传承延安精神、激励使命担当”这一主题,组织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八路军总司令部旧址、梁家河村、张思德广场、枣园旧址和杨家岭等,张武波、徐彪和党珊3名教员分别在梁家河村委会、张思德广场、“七大”会址等地进行现地授课;全体领导干部在张思德广场集体诵读《为人民服务》原文、在“七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在杨家岭礼堂齐唱歌曲《东方红》,并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学习习主席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让大家在现地教学中思考和研讨。

巍巍宝塔山、绵绵延河水!

此次延安红色之行,让学员们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重拾了奋斗初心,汲取了奋斗力量。大家表示,将以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延安精神带回到工作岗位上,为推动建设勤务特色鲜明,世界知名、全军一流军事院校不懈奋斗。

监制:刘家定

策划:陈海江

编导:李俊

文稿:王志鹏

摄像:李俊 陈百一

剪辑:陈百一

作者:丁潇潇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