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东部战区陆军最“牛”90后军官王春卫

来源:“人民前线报”微信号作者:李建松、李月飞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6-03-18 19:15
 

姓名:王春卫

籍贯:甘肃静宁

基本情况:1991年3月出生,2009年9月考入解放军理工大学,2011年5月入党,现为第1集团军某装甲旅坦克三营八连副连长。

个人荣誉:

■2013年4月参加美国西点军校举办的“桑赫斯特”国际军事竞赛,和队友荣膺“团体第三”,个人取得两项第一,荣立三等功1次。

■2014年8月,赴俄罗斯阿拉比诺训练场参加“坦克两项”国际比赛,带领所在车组荣膺“最佳单车”,个人荣获“最佳体能”奖,并和队友荣获“团体季军”。

■2015年8月,再次出征俄罗斯阿拉比诺,参加“2015国际军事比赛”,和队友勇夺“坦克两项”比赛“团体亚军”。他个人也荣膺“最佳车长”,所在车组也被评为“最佳车组”。先后被原南京军区表彰为“何祥美式爱军精武标兵”和优秀基层干部标兵,荣立一等功、二等功,并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2015年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