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军校记忆:被学员们称为“女朋友”的竟是……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吕玉强 廖加伟责任编辑:姚远
2016-05-24 17:46

严肃而又活泼的军校生活,总是会带给我们无数难忘的回忆。在这里,我们华丽变身,从温室中的花蕾,变成了绽放在阳光、风雨、严寒考验面前坚强而美丽的花朵。在这里,我们得到的是坚定的信念、严谨的作风、顽强的意志、乐观的精神、奉献的激情、创新的能力、纯真的友谊、拼搏的干劲、团结的力量。我们慢慢长大,懂得了责任与担当。太多的辛酸与欢乐,太多的痛苦与幸福,太多太多的记忆,见证了我们的蜕变,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今天,让我们透过一张张照片,细说军校那些事……

打扫卫生、内务检查,这些小事慢慢成为军校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卫生太差又被通报了、谁谁谁被子又被掀了……每一天都有着不同的“惊喜”。如今,整洁、标准、整齐划一,已然成为习惯,而宿舍的每一个角落也都印在了心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