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无知的尖叫成就“网黑”们的狂欢

来源:“人民前线”微信公众号作者:红缨枪 高山景行责任编辑:康哲
2016-06-17 09:35

维和英雄申亮亮“回家”了。

我国首次派出军用运输机,跨越11国,往返飞行27000多公里,接运烈士和伤员回国。端午节,维和烈士申亮亮灵柩回国,中央军委专门派人员前往吉林长春龙嘉机场迎接,向烈士表示沉痛哀悼,向伤亡官兵亲属表示慰问……

这是国家对英雄的礼遇,令人欣慰,使人动容。

对英雄的崇敬,不愿回忆,却难以挥去。

尽管烈士为国捐躯的事迹曾一度在网络上遭遇“沉寂”和“歪批”,但是,崇敬英雄,我们从未“缺席”过,也永远不会缺席!

“网黑”们期待更多无知尖叫“站台打气”,妄图以扰乱视听、撕裂社会来成就其新一轮狂欢的阴谋,绝不会得逞!

中华民族是一个崇尚英雄的民族,更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民族。这是我们中华文明骨头里的特质,不是虚无的,更不是可以拿来作假的。为国家立功者,人恒爱之,永世不忘。

英雄给了我们“安全感”,良知国人当挺身捍卫英雄之名

网络里没有枪炮,却常见有人“躺枪”;英雄生死于现实,却常遭某些所谓网络公知、大V于虚拟世界的“腹黑”。拷问公知良知何在?试问大V何故兴风作浪?还有,那些打着“愤青”幌子的某些人,缘何眼里唯独看不到祖国之好、民族之善?

说到底,是“网黑”们企图用历史虚无主义那一套“木马”病毒,达成攻击我们的党和国家、颠覆我们的政权的险恶目的。在网络空间里以身试法,围观、叫嚣和膜拜,“网黑”们妄图用故意的冲动和刺耳的尖叫,成就一个个狂欢之夜!

不可否认,今天的人们对战争残酷缺少切身感受,也难以体会战场上视死如归的英雄气。如果罔顾历史偏听偏信,恣意地用自己主观臆断的目光裁剪历史,得到的只能是扭曲的结论。就像一个母亲养大了孩子,回报她的不是赡养和孝敬,而是无情的索取和挑剔。端起碗来吃肉,放下筷子骂娘,何其无耻?

英雄为国而英勇赴难,无良之辈却有意诟病,情何以堪。今天,如果失去了英雄给予我们的“安全感”,我们还有什么“幸福感”“获得感”可言?!良知国人该挺身而出,为捍卫英雄之名而像英雄一样去战斗。

英雄给了我们“光荣感”,良知国人当勇敢肩负传承之责

“一个不崇尚英雄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如果大家不是“遗忘君”的话,就一定不会忘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中国举行了隆重的“9•3大阅兵”,邀请诸多外国元首和抗战老兵及家属子女出席纪念大会,并对参加抗战的原国民党籍健在将士一视同仁,颁发抗战纪念章,宣扬抗战英勇事迹,用最高规格“礼遇”为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们。

“身既死兮神以灵,魂魄毅兮为鬼雄”。自上世纪80年代末期之后,中国蓝盔部队走出国门。迄今为止,已经有17名中国军人为世界和平而牺牲。他们与那些为了新中国牺牲的英雄们一样伟大、一样名垂千古。因为,他们都是为了人民利益而牺牲的,为人民利益而死,重于泰山。

然而,正如网络作家周小平所言,如今的网络情况太复杂了,环境太恶劣了,以至于谁敢在网络上支持这个国家,支持拥护共产党执政,传递英雄事迹,马上就会招来一大波“口水”、谩骂。“网黑”们永远不会去理会英雄的壮举,永远不会去传承英雄的视死如归精神。那么,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我们的英雄,靠谁来守护和捍卫?就是我们,一切有良知的、热爱自己的祖国和人民的、敢于挺身而出的中国人。

英雄给了我们“光荣感”,我们决不能自损形象,决不能任由“网黑”们“抹黑”。凡遇攻击党和政府、谩骂诋毁英雄、摧毁道德底线之言行,我们绝不能手软!赓续英雄荣光,吾辈人人有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