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战略支援部队某部隆重举办文艺晚会暨老兵退伍颁奖晚会

来源:中国战略支援微信公众号作者:郑逃逃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6-09-14 13:29

灯火辉煌,流光溢彩,歌声嘹亮,感言真挚。9月4日晚,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在礼堂隆重举办强军路上铸忠诚文艺晚会暨老兵退伍颁奖晚会。偌大的礼堂内,座无虚席,官兵们载歌载舞,倾情表演,11个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官兵阵阵喝彩声。

19时30分,三声浑厚的钟响过后,大幕徐徐拉开。晚会紧紧围绕“强军路上铸忠诚”这一主题进行,在铿锵有力的乐曲声中,舞蹈《盛世欢歌》首先登场,伴着明快的旋律,32名演员用刚劲优美的舞姿展现了通信官兵扎根高原、献身强军的豪迈;官兵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动感青春》《通信style》、表演唱《青春女兵》、《我等你》、小品《开锁》、《特色兵》等节目精彩纷呈,真实再现通信官兵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艺术地表现了退伍老兵如何珍惜部队的时光。一个个真实有趣的故事、一幕幕感人肺腑的场景,吸引并感动了在场观众,赢得了官兵们阵阵掌声。

 
 
 
 
 
 
 

精彩的节目间隙,该团荣获表彰奖励的老兵依次登台领奖并发表感言,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表达了对部队多年来的培养、组织关怀的感激之情,承诺“退伍不坠青云志,返乡再创新辉煌”,并把美好祝愿留给了单位和战友们。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极具通信兵特色,紧贴该团官兵实际,精心的编排设计、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处处体现着深厚的战友情、兄弟爱。最后,晚会在歌曲《难说再见》中圆满落下帷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