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恋|我的兵哥哥: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董要宾责任编辑:姚远
2016-11-01 12:50

“分手!分手!必须分手!”

“你不说话是不是?”

“好!那我挂了,有本事你一辈子也别理我!”

类似的情节,我想大多数恋人都会遇到,而说这些话的往往是那些恋爱中的纯真姑娘,她们心里委屈生气,嘴巴上就会不饶人,觉得自己的那个他怎么就变了,之前说的疼啊爱啊难道都见鬼去了?他不爱自己了?那就把最难听、最伤人的话通通扔给他!岂知,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更何况这个“敌人”还是那个爱着你的他,是将来要和你共度一生的人啊!

我也是这样的“傻姑娘”,我男朋友是个兵哥哥,这场恋爱从我十九岁谈到二十五岁,并且有可能继续下去直到我们俩结婚。我的兵哥哥,不高不低,不胖不瘦,有点儿帅(鉴于他每每对我洗脑,说他哪儿都不好就是有点儿帅,姑且认为他帅吧)。谈了这么长时间,拉拉小手心就砰砰跳的感觉早已不在,晚上,遛弯到凌晨也已成为回忆,没有了初恋时的悸动,只剩下习惯,习惯了他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