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秋裤都不管用时,那就看看军营御寒“神器”吧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屈凯明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1-24 13:25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看到这励志的话语,身在北京的中国军网微信编辑想说:还很远!很远!远……因为必须要挺过接下来的强降温。

近几天来,全国多个地区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然而这只是冷空气的第一波“洗礼”,紧接着还有第二波、第三波……大雪配上凛冽的寒风,那简直是让人不敢想啊。

俗话说: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大雪飘飞,秋裤已经不足以御寒,得穿羽绒服和毛大衣才可以抵御那凛冽的寒风。

大家都说,兵哥哥们冬天站岗执勤,保暖发热基本靠抖。随着部队后勤的发展,现在还是这样吗?中国军网微信现在带大家看看部队的那些御寒神器,看看兵哥哥们如何尽情拥抱寒冬。

神器一

西北大漠边陲必备神器“防寒面罩”

防寒面罩一般为纯棉或羊绒制成,可以很好的隔挡寒风,在温度较低的地区能够对人体的面部和颈部起到较好的御寒保温效果,是边防战士们每次站岗巡逻的必备防寒利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