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雷锋成为英伦新闻网红 陶克将军演讲获赞

来源:好人雷锋微信公众号作者:俊平责任编辑:董玥
2017-03-17 15:14

陶克将军雷锋演讲

在英国受欢迎

本刊伦敦讯 俊平报道 2017年3月14日,英国历史上一个重要的日子,这一天英国脱欧草案经议会表决立为法案,由女王批准正式实施立法程序。英文版《告诉你一个真实雷锋》的作者陶克在这里进行了“告诉你一个真实雷锋,告诉你一个人间奇迹”的主题报告。

英国阿拉伯协会主席、瓦菲克穆斯塔法博士主持会议。

陶克向英国阿拉伯协会主席、瓦菲克穆斯塔法博士赠送中国抚顺雷锋城艺术家用煤晶石雕刻的雷锋塑像。

由英国新经典出版社和中国陕西人民出版社,在伦敦国际图书节组织的这场演讲,原定在英国上议院举行,因英国脱欧投票议会开会改址英国全国自由俱乐部。

英国全国自由俱乐部门前

这是英国前首相William Ewart Gladstone创立的。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此大楼曾是英国海陆空司令部指挥部总部。来自中国和英国、印度的嘉宾在会所里最标志性的英国前首相DavidLloyd George的故居房间举行报告会,以示对中国嘉宾和此次演讲的重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