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宏鑫的好兵之路争议咋那么多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魏兵 陶连鹏责任编辑:董玥
2017-04-07 14:01

要说第一眼看过去就喜欢这个兵,那是假的。

采访熊宏鑫,仿佛是一种煎熬。和他交谈,听到最多的话是“是”。

怕他太紧张,记者堆出一脸笑容,他却还是一脸木讷的表情。笑得脸上肌肉都有点抽了,才见他嘴角微微抖动了一下,算是给了记者一个回应。

“明明一个强人,天生一副熊样”,这是电视剧《士兵突击》里七连长高城评价许三多的,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真有这样的人。他真是那个一年两次打破军区专业训练纪录、两次荣立二等功的“牛人”吗?

某电子对抗团下士熊宏鑫,你又会告诉我们一个怎样的“士兵突击”?

“好兵”?熊宏鑫

—— 透视北部战区陆军某电子对抗团下士熊宏鑫的成长之路

一直被否定,却从未曾放弃

如果给熊宏鑫的从军路一个主题词,这个词毫无疑问是:否定!

老军务第一天就认定他是“重点人”——

熊宏鑫的新兵营长张会岩,是军务股长出身,可说是“阅兵无数”。迎接新兵入营那天,他一眼瞅见队伍里的一个兵:垮兮兮、软塌塌、表情呆滞。张会岩转头凑到教导员陈笑农耳边轻声说:“这个兵可得盯紧了!”陈笑农端详两眼,点头称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