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对妻子的那些悄悄话,你听后可会泪目

来源:东线瞭望微信公众号作者:王成志责任编辑:董玥
2017-04-25 14:13

如果说男人选择了军装,就是选择了牺牲与奉献,那么女人选择了军人,就是选择了承担与付出!

军嫂——这个并不响亮的称呼,却令人倍感亲切与尊敬!军嫂——这个并不“出众”的身份,却有着鲜为人知的辛酸与苦累。

如果说军人是最可爱的人,那么军嫂就是最值得爱的人!

小编随机询问几位战友,最想对妻子说些什么?平时大大咧咧、声如洪钟的汉子们居然一时语塞,有人叹息,有人泪目,有人羞涩……

小编当然理解大家的心情,于是罗列了一些大家常对妻子说的话,看你是否能够表达您对妻子的款款深情?

你好吗?

这是一句看似简单却饱含深情的问候,不像亲密爱人之间的问候,更像是许久未见的朋友之间的问候。是的,面对两地分居、许久未见的爱人,军人的这句问候,其实代表了内心的诸多关切,你的心情好吗?你的身体好吗?爸爸妈妈好吗?孩子好吗?工作忙吗?……他们更想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辛苦了!

对于两地分居的军人军属来说,家庭的重任基本全落在了军嫂身上,军人往往爱莫能助,帮不上忙。不少军嫂面对的是“上有老,下有小,外有工作,内有家务”的现实生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独自承受着,有时“身心俱疲”也要坚持!作为军人,怎能不懂?所以,这句问候中其实也包含了太多的感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