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上咋练体能,看他们你就知道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添昊责任编辑:董玥
2017-04-26 08:58

记得连队的老兵常对我说,春天,不仅是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时节,对于军人而言,更是各项军事技能“出成绩”的关键时期。

这不,西藏军区林芝军分区某部近期流行起这样一句话:“体能训练,我最喜欢,天天训练,练成好汉!”原来,趁着春暖花开,西藏兵哥哥们开始在体能训练上下起了功夫——举弹药箱、翻轮胎、单双杠、400米冲刺、武装5公里、俯卧撑等课目悉数登场,让人不禁感慨:这才是体能训练的“正确打开方式”。

光说可不过瘾,大家还是跟着镜头一起“眼见为实”吧!

1 举弹药箱

这个应该算是军营中比较流行的战斗体能课目,将手臂力量与腰部力量完美结合的同时,更考验咱兵哥哥的爆发力与持久力。每天举个60次,保证你不吃菠菜,也能拥有像大力水手那样的手臂肌肉。

2 翻轮胎

 

翻轮胎算是全身性训练,让你全身的每一块肌肉都“动起来”,在全身力量和协调性得到充分提高的同时,你也会逐渐成为一名健美先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