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恋 | 左手牵你 右手敬礼:我愿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培忠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4-26 09:48

新郎:王磊 新娘:李晓芬

你说志同道合是我们选择彼此的理由,我说相互理解是奠定我们恋爱的基础。生活中,你不在乎没有我陪伴时的困苦,总告诉我,选择我也会选择我的选择。

每次告诉你归期有变时,你总说你会试着理解军令如山。你还说,今生不管有多少风风雨雨都会陪我一起,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来世今生我都会永远牵着你的手,白首不分离。

新郎:刘国华 新娘:张然然

别离后的再重逢使我们埋藏的感情生了根、发了芽,我用真情的告白赢得你的芳心,时光用八次春去秋来检验了我们彼此用情的真挚。

人都说,“最可爱的是军人,最敢爱的是军嫂。”当被军营战友第一次叫“嫂子”时,你说你心里有说不出的温暖,穿上我送你的绿军装,你仿佛也有了军人的勇气,用力拉着我的手告诉我,跟定我这一生。

今天,我们的“小家”在全体战友的祝福与见证中筑成,我们彼此紧挽着对方的手就是最好的约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