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恋 | 左手牵你 右手敬礼:我愿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培忠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4-26 09:48

新郎:朱亚林 新娘:韩 雪

相隔千里的聚少离多从未隔断两颗心的火热。简简单单的爱情,我们用理解与信任浇灌。你从不抱怨我的缺失,我也从未减少对你的思念。

现在,站在婚姻的殿堂,当分别被问及无论今后疾病健康、贫穷富贵,是否愿意无怨无悔守护对方时,我们都毫不犹豫的回答:是的,我愿意!

新郎:李敏达 新娘:原晓云

志趣相投让同样身着橄榄绿的我们走到了一起,彼此的欣赏、尊重和关怀让爱情的美酒越发醇香。

能牵着你的手同走军旅路,在你生日的这天与你丝罗共结,是我今生最正确的选择。

婚礼上,用一首歌向你表白时,你夺眶而出的泪水告诉我,你也是和我一样的激动与快乐。

新郎:魏中昆 新娘:向雪松

2016年的那次相识,让我们有了对彼此抹不去的记忆。整整一年的相恋,今年的3月18日,你答应与我携手共走剩余的人生路。

今天,带着所有人的祝福,我们在婚礼殿堂驻足,对彼此承诺:“爱你一生不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