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恋 | 左手牵你 右手敬礼:我愿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培忠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4-26 09:48

新郎:杨晋 新娘:石欢

也许是缘分的安排,让我在车水马龙中偶然遇见你,像传奇一样的一见钟情,我们情定2015年七夕。

你在三尺讲台上播撒希望、传道授业,我在军旗下负重前行、护国守疆。我们分居两地,却又心有灵犀,你总能在我心生困惑时及时帮我宽心释压,我也最能感受你与我分享生活琐事时的幸福。

今生能牵上你执教鞭的右手步入婚姻殿堂是我三生修来的福,我一定好好珍惜!

新郎:刘定超 新娘:高文静

一丝红线那头系住了你,这头拴住了我;一对电话那头传递着我的问候与牵挂,这头转达着你的关心与鼓励。

茫茫人海,我们共同选择了彼此的对方,你说我能为了祖国这个“大家”牺牲奉献,你一样能为了我们的小家挑起重担。

今天我们驻足恋爱的脚步,在婚姻的长途再次启程,能和你并肩是我最大的幸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