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们就是棒棒的空军女兵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完备、冯晓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5-04 15:00

02

她叫林贝贝,大家都习惯叫她“贝姐”,2005年12月入伍,空司大院是她军旅生涯的起点,2008年考入白求恩医务士官学校。在校期间,有幸入选2009年大阅兵中的三军女兵方队,参加国庆大阅兵。经过接近11个月的苦训后,圆满完成阅兵任务。因表现突出,在阅兵期间火线入党,不仅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还荣立了个人第一个三等功。

带着阅兵的光环,她一毕业就来到医院,就成了单位里的队列标兵。不仅是排头兵更是教练员,每次部队组织各项大型活动,都少不了她指挥别人队列动作的身影,被身边的战友亲切的称为“林教头”。生活上的林贝贝,是一个做事认真负责,雷厉风行的女孩,在管理上也有自己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还是医院里唯一一位女士官支委呢。

她对本职岗位的理解:对待身患疾病的病人,就仿佛看到了身边的战友在战场负了伤一样,护理好他们,不仅是我的分内工作,更是一份神圣的使命担当。

强军她想对你说:强军路上,我哭过,但是我会咬牙坚持下去,因为我知道每一份喜悦都承载着难忘的泪水。

别人眼中的她:她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性格上简单,随和,很爷们;但是对待工作,她确实有着一副铁面无私,雷厉风行的样子,做事标准高,内心十分要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