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们就是棒棒的空军女兵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完备、冯晓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5-04 15:00

04

她叫魏星,是医院一颗闪亮的星。2006年入伍,新兵分到了原济空机关总机,是当时话务女兵中第一个放单。2009年考入白求恩医务士官学校,在校期间,因表现出色,被抽调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VIP关口安检任务。2012年分配到医院,如今是一名药房药士,负责药房全面工作,可以说是医院的“药房管家”。魏星不仅在业务工作上表现出色,在文艺方面,也是闪亮无比, 她常年担任场站蓝天广播台的播音员,先后6次担任部队大型文艺晚会主持人。

她本职岗位的理解:作为一名药士,值班时严格按照处方发药,做到“四查十对”。耐心为战友讲解用药注意事项,督促医生护士补充更新航空急救箱内药材。认真完成出入库登记,定期检查药库内药品有效期,做到储新换旧,避免浪费,在不超出基层用药标准的基础上,努力保障官兵用药需求。

强军路上她想对你说: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我愿将自己的青春奉献在火热的军营中,不辜负强军路上自己的使命担当。

别人眼中的她:她是个淡定自然的姑娘,大家呼唤她为“星女神”,外表温柔,内心坚强,处理事务有条紊,是单位里的“好管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