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们就是棒棒的空军女兵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完备、冯晓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5-04 15:00

05

她叫王梦梦,不仅人长的漂亮,而且各项业务技术也是十分优秀,还是医院女兵里的“队列一姐”呢,参加过2009年的大阅兵。工作上,她是一个乐于助人、吃苦耐劳的女孩。记得有一次,她陪护单位里的一名伤病女干部,因为这名女干部不能扇风扇、吹空调,所以她就耐着炎热,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服务工作,大夏天的浑身都闷出了痱子也没听她叫过一声苦。

她对本职岗位的理解:护理工作无小事,处处体现出你的无私奉献,在病人最需要的时刻,可以得到最好的护理,就是做好了一名女护士最本分的工作。

强军她想对你说:我与强军相伴,我与青春相约,在追梦的强军路上,留下属于自己灿烂精彩的人生。

别人眼中的她:她的美不仅来自于外,更源自心灵深处的善良,源于用一颗真心去温暖需要她温暖的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