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们就是棒棒的空军女兵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完备、冯晓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5-04 15:00

06

她叫朱莉莉,是医院里大家公认的技术标兵。2008年入伍,那时是空司大院的一名普通通信兵, 不过你可不要小瞧她,她可是“学霸一姐”。报务专业第一名,同年兵里第一个单放,这在大院当时就是一个传奇。2010年考入白求恩医务士官学校,在学校踏实刻苦,也是老师身边的得力小助手兼课代表,毕业结业考试26门平均分高达92分。2013年分配至医院,从事护理相关工作。由于专业技术好,做事责任心强,多次受到医院领导的表扬,如今她已为医院培养出了三批新的卫生员,是院里传帮带小组的组长,业务技术标兵。

她对本职岗位的理解:我觉得护理工作是一项神圣的职业,不仅可以帮助患者从病痛中解脱出来,关键时刻还会救人一命,我会坚持用心对待这份工作。

强军路上她想对你说:强军梦,我的梦,在强军的征程中,我会认真对待每一天,用感恩的心照亮前方的路,走好属于自己的强军之路。

别人眼中的她:她是一个话不多的女孩,内心安静,外表清新。在大家眼中,她是“学霸一姐”,她过硬的护理技术,是她最闪亮的王牌。

她们是军营中的南丁格尔,她们是军营中的花木兰,她们是军营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强军路上,她们勇于担当,纵无金戈铁马,也愿默默奉献。她们将青春奉献给军营,直为守护入伍时那铮铮誓言,用纯真和忠诚,支撑起她们的强军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