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照片上”的女孩变成妻子,兵哥哥真棒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登甲责任编辑:董玥
2017-05-22 09:03

每次,严婷婷与父母一谈起王小强,她就会讲到军人的奉献精神和部队现在的好政策,希望以此减轻父母心中的顾虑。

严婷婷的执著,逐渐起了作用。在空闲时间,两位老人慢慢看起了以前很少关注的军事节目。看得多了,严婷婷的父母慢慢了解了军人,理解了军人的奉献与付出,愈发觉得军人是最可爱的人。

后来,他们不仅从心里接受了王小强,还在不知不觉中养成了每晚看军事报道的习惯。

把父母的工作做通后,严婷婷就迫不及待地带着王小强去家里见他们。

第一次见面,严婷婷特意让王小强把获评的优秀士官证书、证章带给父母作为见面礼。父母看到王小强在部队取得众多荣誉,当场再次表态同意他俩交往,更支持他在部队长期服役。

结婚

谈了一段时间的恋爱,王小强与严婷婷准备结婚了。

他们原本计划2015年5月1日结婚,没想到,王小强所在的部队2月份就去了外地执行任务,等他随部队凯旋时,已经是烈日炎炎的7月份。

9月份,王小强抽出时间和严婷婷把结婚证领了,并商议把婚礼推迟到2016年5月1日。对于这种没有预期的改变,严婷婷已经习惯了,她理解王小强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