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照片上”的女孩变成妻子,兵哥哥真棒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登甲责任编辑:董玥
2017-05-22 09:03

甜蜜

去年9月,休假在家的王小强正好赶上了俩人的结婚纪念日。而在结婚纪念日的前几天,严婷婷刚过了生日,可惜的是,王小强并没有赶上。

认识严婷婷后,王小强还没陪伴她过一个生日。这次,在庆祝结婚纪念日之余,王小强还准备给严婷婷补过一个生日。王小强悄悄打电话订了蛋糕,想给严婷婷一个惊喜。

纪念日下午,严婷婷在厨房忙着做饭时,门响了,王小强去开了门。严婷婷问王小强是谁敲的门,王小强说是别人敲错了。其实,那是送蛋糕的人敲的。王小强一边和严婷婷说着话,一边飞快地将送来的蛋糕放在了卧室的桌子上,忙碌中的严婷婷没有发现王小强的“秘密行动”。

当严婷婷把可口的饭菜端上餐桌,王小强让她闭眼十秒钟。这时,王小强跑向卧室,拿来蛋糕,放在严婷婷面前。当严婷婷睁开眼睛看到蛋糕时,瞬间就被感动了,那一刻,她笑得特别灿烂。

妻子脸上的笑容,让王小强想起了初见她的那张照片。曾经她是陌生人,如今的她就在自己身边,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支持

王小强深知岳父、岳母和爱人都支持他长期在部队工作,但他今年年底可能就要退役了。他满心忐忑地打电话给严婷婷,告诉了她这个消息。严婷婷听到后,理解地对他说:我是希望你能在部队继续服役,但是我心里更希望你能早点回到自己身边,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

“年底可能退役”这句话在王小强心里已经憋了好几个月了。无论进退走留,他都得到了爱人的全力支持,王小强压在心里的“秤砣”终于放下来了,整个人一身轻松。

人生处处都有选择题,但是他选择了她,她也认定了他,这就是他们莫大的幸福了。

“成为军嫂后,我一直是开心快乐的。”严婷婷说。

“和她在一起,我一直是幸福的。”王小强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