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英国最大新航母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武为责任编辑:董玥
2017-06-30 16:55

当地时间6月26日,英国皇家海军“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离开苏格兰罗赛斯船厂,开始海试。虽然新航母进行海试比预计时间晚了3个月,但这也足以令在航母上“空窗”多年的英国皇家海军感到骄傲和自豪。峥嵘初现的新航母给英国人带来了满脸的感叹号,给外界带来的却是满屏的问号。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帮你把这些问号一一拉直。

论证了10年,建造了近8年,“女王”终于出海了。当地时间6月26日,英国皇家海军“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缓缓离开苏格兰罗赛斯船厂,开始海试,为自己刷上“米字旗”作最后努力。

虽然新航母进行海试比预计时间晚了3个月,但这也足以令在航母上“空窗”多年的英国皇家海军感到骄傲和自豪。对于深陷政治困境的英国而言,“女王”出港无疑是一剂强心针。

峥嵘初现的新航母给英国人带来了满脸的感叹号,给外界带来的却是满屏的问号。今天,我们就来把这些问号一一拉直。

当地时间6月26日,英国皇家海军“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离开苏格兰罗赛斯船厂,开始海试。支点 供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