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空降兵中的那些“常胜尖兵”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董玥
2017-07-05 14:24

5

宁可流血也不言退 董响响

人物名片:董响响,预备党员,扎根连队4年,现任空降兵某部六班副班长。(左一)

军旅格言

微笑面对每一次即将到来的挑战。

点赞强军故事

“宁可流血,也不言退!”这就是董响响的真实写照。作为连队的一名新骨干,入伍4年多以来,每当任务来临,他总是顶得上、冲在前;平时在连队日常生活中,他乐于助人,喜欢帮助战友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对于新同志,他总是手把手传帮带,教方法、讲思路。他总说:“遇到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如何去战胜它,所以我们要积极面对它,敢于挑战解决它。”说到做到,他先后多次参加重大演习,4次参加野营驻训,均圆满完成任务。多次被评为 “优秀士兵”。

强军步伐铿锵向前,强军故事精彩纷呈,身边典型就是最耀眼的“星”。接近而立之年的他们,把对父母、妻儿的思念化做军旗下铮铮宣言;把对部队的爱,化作训练场上的摸爬滚打。斗严寒、顶烈日、战酷暑,与血汗为伍,与沙土为伴,与寂寞为伴,用滴滴汗水浇灌自己的从军路。

在这里,他们就是榜样!

此刻,为他们点赞喝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