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空降兵中的那些“常胜尖兵”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董玥
2017-07-05 14:24

近期,空降兵某部组织“点赞身边的常胜尖兵”强军故事会,点赞身边的精武标兵榜样,大力弘扬“忠毅 好学 敢战 锐进”精神,号召大家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先进典型,立足本职岗位、刻苦训练、争当标兵,凝聚改革强军正能量。

下面要出场的5位“常胜尖兵”为何被战友们广为点赞,究竟颜值有多高,故事有多精彩?小编这就带你一起走进空降兵某旅,你们心中自然会有答案。

1

伞训教员 吕志斌

人物名片:吕志斌,党龄6年,扎根连队10年有余,现任空降兵某部二班班长。(右二)

军旅格言

铁心向党终不悔,一颗红心永向党。枪杆子永远听我话,我时刻听从党的话。

点赞强军故事

在连队提起吕志斌,没有人不竖大拇指,说起来并不是因为他的军衔是三期士官,而是吕志斌的外号叫“伞训大拿”。作为一名空降兵,他先后4次进入伞训队,多次参加重装空投集训,共计跳过5种机型,5种伞型,跳伞次数200余次,为连队组织各类跳伞2800余人次,未出现一起特情事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