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背上行囊卸下荣耀,战友,泪雨滂沱只为兄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杜良生 发布:2017-09-01 19:05: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周金波 何峰 摄

3 一条裤子

还记得我们打打杀杀的很多场景吗?不管是开玩笑,还是来真的,兄弟从来都不会含糊。

谁让咱们衣服鞋子裤子全是一样的呢,收错了、穿错了、洗错了那不都是经常的事儿吗?

记得一位兄弟连续给别人洗了三个星期的裤子,结果到自己穿裤子时,却总找不到,你以为他会跟人翻脸吗?是兄弟,不会那么小气,他把全班的裤子都洗了,默默地观察,然后逮着了那个不洗裤子的家伙,哈哈,让他洗了一个月。

可你还记得去年他退伍时,哭着说了句什么吗?他说,班长,能让我再给你洗一次裤子吗?

他是发自内心的想给你洗一次裤子,因为离开了这里,若干年也许有机会回来探望,营盘虽在,人已远去。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