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西北以西那群兵,今天兄弟就送你到这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铭骥 发布:2017-09-06 15:27: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领导为老兵卸下肩章。

西北以西那群兵,他们今天离营了

——武警新疆阿勒泰边防支队富蕴大队举行2017年度夏秋季老兵退役欢送仪式

一首《老兵,你要走》在武警新疆阿勒泰边防支队富蕴县大队的营院内持久的回荡着。2017年9月6日,武警新疆阿勒泰边防支队富蕴县大队官兵整齐列队,为即将返乡的战友送上军旅生涯的最后一程。

在欢送仪式上,大队和中队领导含泪为老兵们卸下了帽徽和肩章,很多老兵将卸下的肩章攥在手中,难舍的泪水不禁流了下来。“上车饺子下车面”,部队首长逐一为老兵喂上一口饺子,希望他们未来的道路越走越宽,一路顺风。

秋风中的老兵,虽然已经摘下了帽徽和肩章,但是他们依旧挺拔站立,向昔日的营区和战友敬上最后一个军礼,高喊着“若有战,召必回”的口号,始终牢记着自己不论何时何地都是一名光荣的武警边防战士。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