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警天安门支队迎来新兵:脸上写满小期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超 发布:2017-09-12 08:53: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北京站站台上,接站官兵准备就绪,迎接新兵的到来。李超

告别家乡 踏入军营

9月10日,武警北京总队天安门警卫支队2017年度首批山西大同籍新兵抵达北京站,支队领导前往接站,热烈欢迎新兵入伍。

新兵胸带大红花,提着行李,排着整齐队列,伴随热烈掌声,雄赳赳气昂昂走入军营。新兵在营区等待分配,按照既定交接方案,接兵干部同新训干部迅速进行交接,伴随着响亮的答“到”声,新兵按计划分配到各队各班。

分兵仪式结束,支队领导来到新兵宿舍,看望慰问新兵,并向新战友转达总队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同时勉励大家尽快适应部队新生活,做好吃苦的准备,扎根警营,勤学苦练,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

据悉,本批新兵当中大多数学历都在高中、大专以上,其中还有两名“携笔从戎”的典型事例。他们将在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新训生活,而后再到老连队执勤工作。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