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阅兵中敬礼的张玉华将军两页纸遗嘱曝光:丧事从简“十不”

来源:综合人民前线微信公众号作者:范成军、丁勇、倪超责任编辑:任爽
2017-09-16 18:37

老将军还说过去世不留骨灰

▲ 子女将于9月17日,前往天福山,将老将军的骨灰撒向当年的起义地。

老将军的离去,留下太多的悲伤。

▲ 得知张玉华老将军离世,其所在颐和路社区的上百位居民自发前往家中,希望能送老人最后一程。

▲ 从1986年开始担任淳小等10多所学校的校外辅导员,每学期开学,老将军都会给孩子们进行传统教育,还总会买些学习用具,发给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的学生。那些听惯了老将军讲传统的小学生们,自发前来悼念,以后他们再听不到张爷爷讲故事了。

▲ 许多受过老将军赞助过的老人、残疾人和低保户看到电视、广播或微信后,都自发前来吊唁。据知,老将军生前,整个颐和路社区受过其资助的家庭就有 60 余户。

▲ 曾被老将军捐助过的大学生,写来长长的信,看完让人泪目。

还有人通过诗歌的方式缅怀老将军,这是大家向老将军致敬,向一个时代致敬。

更多的人,只能通过朋友圈表达对老将军的哀思。

张玉华老将军走了,留下了一份平平凡凡、安安静静为理想奋斗的传承,留下了一个从从容容、坦坦荡荡为事业奉献的典范,留下了一股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的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