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找个词夸夸你!嗯,你戴军帽的样子帅帅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宇 李铭骥 发布:2017-09-20 15:23: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小学生佩戴贝雷帽体验敬礼。

今天,我也是名小小边防兵

“看!我戴上军帽的样子帅不帅?”家住新疆阿勒泰地区吐尔洪乡的哈萨克族小姑娘沙娜古丽开心地对着身边的同学展示自己佩戴武警新式贝雷帽的样子。

9月19日,武警新疆阿勒泰边防支队吐尔洪边防派出所警营开放日这一天迎来一群特别的小客人,他们是吐尔洪乡小学三年级的学生。通过参观警营内务建设和装备展示等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武警边防官兵日常工作生活的了解,提升了国防意识和守边护边的爱国情怀。

警营开放日是该所常年坚持的传统,带队前来的吐尔洪乡小学法治校长裴轩说:“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开阔了同学们视野,更重要的是他们对军人工作、生活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王宇 李铭骥 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