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我海军正有20余艘舰艇在海外行动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董玥
2017-09-27 10:23

05

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演第二阶段演习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

▲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演第二阶段演习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石家庄舰整装待发。莫小亮 摄

9月13日中午,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演第二阶段演习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从青岛某军港启航,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参加演习。

▲当地时间9月18日上午,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演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军港。记者李三红 摄

联演以联合救援和保护海上交通线为课题,参演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由导弹驱逐舰石家庄舰、导弹护卫舰大庆舰、综合补给舰东平湖舰和援潜救生船长岛船组成,并携带舰载直升机、深潜救生艇、陆战队员等兵力参演。

▲中俄双方在联合导演部进行了演习总结讲评并举行了闭幕式。莫小亮 摄

中俄“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演习历时8天,于9月25日完成全部预定科目演练圆满结束。结束后,双方参演舰艇编队在海上举行分航仪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