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为何能让对手惊呼:凶狠狡猾的“飞贼”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许小赛 田健敏责任编辑:董玥
2017-09-29 20:08

4.“每一次起飞都是一场真正的战斗”

不久前,东海某海域,黑云压顶,薄雾缭绕,一场复杂电磁环境下的联合演习展开……兄弟参演部队的各类舰艇和预警机相继出动,可是机场仅0.8公里的超低能见度远远低于战机最低起降条件,如果不起飞势必延误“战机”,但是在这种恶劣的气象条件下起飞,不仅需要娴熟的技术,还需要超人的勇气和智慧。

上还是不上?关键时刻,领导把李超叫了过去……

“坚决完成任务!”李超的表态铮铮有力。

滑行、加力、起飞……所有动作一气呵成,李超和僚机飞行员密切协同,双机编队穿云破雾,一秒不差准时到达某海域,对“敌”水面舰艇成功实施突击,展示了蓝军分队成员的雄风胆略。

“每一次起飞都是一场真正的战斗。”李超告诉记者,近年来,随着战备值班要求和等级不断提升,他们更加注重在战斗值班和实兵演练中淬炼过硬作战本领,并连续创造了出航距离最远、执行战备任务最多、战斗值班时间最长等20多项纪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