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为何能让对手惊呼:凶狠狡猾的“飞贼”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许小赛 田健敏责任编辑:董玥
2017-09-30 13:50

2.“一个凶狠狡猾的‘飞贼’”

那年,羽翼丰满的李超驾机掠空呼啸,首次以蓝军分队成员身份与二代机部队搞起了对抗。对抗当天,红军双机编队欲对他进行钳形攻击,不料被他发现,立即S型急转摆脱,并采取单边迂回抢占有利态势。

“你真是一个凶狠狡猾的‘飞贼’!”对抗演练之后,败下阵来的红军飞行员不禁纷纷向李超竖起大拇指,输得心服口服。

与二代机对抗,毕竟还是存在跨代战机性能上的差异。过去三年来,李超带领分队成员多次与海空军装备新型国产三代战机的兄弟部队展开巅峰对决。

为了最大限度贴近实战,他们取消近距高度差,对抗训练采用战斗转进的方式展开,只设战术背景,不设对抗脚本,作战命令均通过指挥一体化平台现场拟制下达。

在对抗中,李超攻势凌厉,战术刁钻,把战法发挥得淋漓尽致,不给对手留下半点余地。

“太过瘾了,完全不知道下一秒对方要干什么,步步都暗藏杀机。”对抗结束后,走下飞机的红军飞行员兴奋地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