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今年“发狠”了:国庆中秋,万家团圆我家也要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商晓晓责任编辑:柳晨
2017-10-06 13:21

虽然没有红酒玫瑰的浪漫和轰轰烈烈的爱情,但蒋班长与孙伟嫂子的故事却让人羡慕不已。2008年,蒋班长休假回家,在与朋友聚会时认识了孙伟,她是一名舞蹈教师,高挑的身材和独特的气质深深地吸引着他,在部队一向雷厉风行的蒋班长,也把“好作风”用到了追女孩子上,没有过多的犹豫,蒋班长想尽办法要到了联系方式……

也许真的是缘分已到,虽然两个人一个在山东济南,一个在海南海口,相距2400多公里,但距离对有情人来说从来不是问题。在随后的时光里,他们开始网络连线慢慢了解彼此,而这一聊就是两年……

再次见面,终于情定终生。2010年春节,休假后的蒋班长还没来得及回家,第一时间就跑到孙伟所在的舞蹈学校与她见了面。因为两年来的交流和了解,早已经使两个年轻人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蒋班长的出现使孙伟瞬间就成了全校师生的焦点。大家纷纷赞叹平日里默不作声的孙老师竟然找了一个又高又帅的军人男友。孙伟也在一片赞美声中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从此,两人从盼望相见的思念等待,到难以割舍的深情如水,彼此吸引,双双坠入甜蜜的爱河。

蒋班长一家合影。

2011年,两人在家人的帮助和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在山东临沂老家举办了一场简单的婚礼。一块沉甸甸的三等功军功章成了蒋班长送给孙伟的定情信物。婚礼上,丈夫一个大大的拥抱让她体会到了军人老公肩膀的厚实和坚硬。一句坚定的“我愿意”,代表她已选择做一名伟大的军嫂,选择在背后艰辛付出,选择默默忍受聚少离多的日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