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属,部队的孩子跟您说说悄悄话……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朱英洁 王赛责任编辑:柳晨
2017-10-06 13:43

当兵的人,别说不想家

没有太多时间陪伴父母,没有太多机会联系女(男)友。当兵的人,有的只是无数个天未亮的早晨,有的只是挥洒汗水的训练场。每一个节日,看着电视里挤火车回家的人,内心都充满羡慕,想象着自己下一秒就能出现在家门口,给父母一个惊喜。当兵的人,别说不想家,只是默默咽下思念,藏起牵挂。

当兵的人,兄弟都在呢

当兵后,或许训练累任务重的时候后悔过,但只要看到身边的笑脸,听到一句安慰,得到一个拥抱,立刻就会忘却所有的烦恼。

多少次,摔倒时立刻有人将自己扶起,多少次,难过时总有人陪伴左右。没有血缘关系,没有利益牵扯,只是因为一起经历过风雨,一起走过军旅生涯,这份独特的感情便成了每个想家的夜晚最踏实的陪伴。当兵的人,在部队过节也不孤单,兄弟们都在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