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不相信”是这支部队的制胜密码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作者:岱天荣 王东辉 胡春峰 肖宁责任编辑:董玥
2017-10-11 14:17

“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 这是时任连长杨根思在抗美援朝战场上发出的战斗宣言。

“三个不相信”:英雄宣言激荡天地间

中原大地,丹桂飘香。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记者走进陆军第83集团军某旅“杨根思连”,注目这支英雄连队走过的沧桑岁月,感受它在血火交迸中铸造的铁血荣光。

60多年来,“三个不相信”的英雄宣言响彻连队的战斗征程,“三个不相信”的精神基因深植代代官兵的血脉,淬炼忠诚品格和钢筋铁骨,成为这支英雄连队百战百胜的制胜密码。

今天,从连队铿锵前进的强军步伐中,我们听到历史的回声;从官兵燃烧如火的战斗激情中,我们看到“三个不相信”精神的时代升华。在此,我们讲述这个连队几位普通战士的故事,感受“三个不相信”的英雄宣言如何穿越历史长空,成为一种永远的胜利召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