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爸!妈!今天不想跟你聊微信了 给你看样东西你别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秦雨豪 发布:2017-11-04 11:56: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姓名:杨伍廷

籍贯:云南临沧

年龄:22

亲爱的老爸老妈:

你们好!以前都是给你们打电话,从来没有写过信,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儿子在部队挺好的,虽然训练有点苦,但你们也知道我从小干农活长大的,所以能坚持住。

老爸,您和我一样,都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但我明白您对我无私的爱,您总是做得多,说得少,但您的行动时时刻刻都在表达对我无限的爱。

老爸,这些年为了供我和老姐上学,您拼命赚钱,解决我们的学费问题,常常外出打工,跟我们也是聚少离多,即使有些时候不出远门,在家周围干活,也是忙得没时间回家。有时甚至大年三十都不在家吃饭,现在我在部队挺好的,也不用交钱,您别再那么拼了,钱够用就好了,我和老姐都不在家,您多陪陪老妈,平时在家里您和老妈多买点儿好吃的,我在这儿吃得挺好的。

在农村赚点钱不容易,您每天从事的都是高危行业,有时候要爬到几米甚至几十米的树上嫁接核桃,一定要小心些,我现在不用交学费,钱也不紧用,您就别爬那么高了,在矮处接接就好了,多接接茶,地上站着就可以接,也比较安全。

老妈,这些年您辛苦了,一个女人的身躯却干着跟男人一样重一样累的活,别人都夸你行,其实我知道这是生活所迫,有些时候背砂石,一天要背很多趟,您脚又不好以后就少干点儿吧,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来之前,您在百忙之中还给我缝了一双鞋垫,为了能在我入伍前完成,您夜里还在劳作,我一直都垫着,我明白这都是您对我的爱。平时在家里,您和我爸多买点儿好吃的,我在这什么都好,身体也好,不用担心。

爱你们的儿子:杨伍廷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