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爸!妈!今天不想跟你聊微信了 给你看样东西你别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秦雨豪 发布:2017-11-04 11:56: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姓名:赵结允

籍贯:广东广州

年龄:17岁

亲爱的妈妈:

不知不觉我已经离开家快两个月了,虽然周末就能通过电话与您联系,但是电话中很多心里话都说不出口。今天部队组织写家信,我真的很开心,终于有机会跟您说一些心里话了。

在部队的这段时间里我想起了很多很多往事,入伍之前我经常惹您生气,对此我深感惭愧。自从爸爸去世以后,十八年来,您一个人拉扯着我们姐弟长大,您是这个世界上最坚强最伟大的母亲。在部队里,我一遇到挫折就会想念您,因为在家每次遇到挫折的时候您都会跟我说:“儿子,跟我说说,妈妈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虽然我可以打电话给家里,但我不想让远在1000公里外的您为我而担心,所以在电话里我都是说好的。电话那头您总是对我说:“儿子,你要长大了。要习惯部队的生活,要独立。”妈妈我答应您,我一定学会独立。现在河南已经开始慢慢变冷了,我也穿上了保暖内衣裤,广州还很热吗?

我在部队过的很好,不用担心我,我答应您每个星期都会报平安。您一定要保重身体,多关心一下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多陪他们聊聊天,多叮嘱外公外婆注意保暖,做任何事情都要注意安全。两年以后我会以全新的姿态站在你们的面前,使你们因为有我这个儿子而感到自豪。请你们原谅我这十八年来所说和所做的不孝事情,我会慢慢走向成熟,不再让你们为我操心。

——爱您的儿子:赵结允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