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爸!妈!今天不想跟你聊微信了 给你看样东西你别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秦雨豪 发布:2017-11-04 11:56: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姓名:马德川

籍贯:辽宁大连

年龄:21

亲爱的爸爸妈妈:

儿子已经离开家五十多天了,老爸很不习惯吧。在家的时候您总是喜欢让我端杯水、倒杯茶,一下子没我跑腿儿,是不是感觉身边空落落的?老爸!在家少喝点儿酒,饮食一定要控制,太胖了对身体不好,跟我妈在家相互安慰着点儿对方,儿子这边没什么好担心的,别忘了我是谁的儿子。

在家的时候经常惹你俩生气,很多时候还会耍小孩儿脾气,现在想让你们唠叨两句都成了奢望。从小受老爹的影响,我的梦想就是当兵,当真的要走的时候又有点儿舍不得了,拿到武装部发的军装以后我在家每个晚上都睡不着,心里很沉重,我知道你们也一样。

还记得离开家的那天,接兵干部带我们上车,我只是回头看了看,却没有说话,我怕一张嘴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看着老妈偷偷地抹泪,我遗憾上车之前没有过去抱抱你们,当车发动的那一刻我才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我努力憋着眼泪,不想让你们看到我难受,可是眼睛不争气,就这么看着你们,越来越小,越来越远。

来到部队以后我不曾懈怠,不想辜负你们的期望,每件事我都会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你们不要担心我,这点苦不算什么,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我不光要把它走下来,还要走得比别人稳,比别人远。现在在部队过得挺好的,每天规律的生活,时间也过得很快,刚开始晚上还会偷偷地哭,现在不会了,我已经适应了这个新家庭的生活。

现在我只希望老爸老妈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老妈的工作实在不行就别干了,您从来不干活,为了我,这一两年才开始工作,千万别累着。老爸也一样,再扛几年,这个家就由我来替你扛着了,暖人的话我也不会说,祝愿你们二老能够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年轻。

——爱你们的儿子:马德川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