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寻根,军校学员踏访红色圣地感悟井冈魂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朱彦瑜 杨钰 发布:2017-12-15 15:45: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枫树下的邂逅。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井冈精神

——陆军步兵学院开展“感悟井冈魂,阔步新时代”现地教学

“支部建在连上是毛泽东的伟大创举,开创了我们党在军队基层建立党组织的先河……”这是政治工作教研室李晓东教员在台前为参观见学的学员讲解的一幕。

近日,为引导学员筑牢革命理想信念、强化打仗意识,深刻感悟井冈山革命精神实质,坚定看齐追随的高度自觉、矢志报国强军的光荣梦想,进一步夯实学员思想政治素质基础,提高岗位任职能力。陆军步兵学院2017级合训学员在学院组织下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以“感悟井冈魂,阔步新时代”为主题的现地教学活动。

此次现地教学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军魂之旅、信念之旅、作风之旅。在军魂之旅中,学员们理清军魂发端到形成的历史脉络,领会军魂精髓要义,认清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必然和现实要求,进一步强化军魂意识。在信念之旅中,学员重温中国独特革命道路光辉历程,翻越黄洋界,体验革命之艰辛,感悟信仰的力量,深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根子。在作风之旅中,学员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先辈崇高品格,领会井冈精神的核心要义,弘扬精钢经很,立志强军实践,争当红军传人。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