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军旅影像:这一年,中国战舰刮起“中国风”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冯凯旋 莫小亮 等 发布:2017-12-29 10:50: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一年,中国军网摄影师带着我们北上朱日和,用镜头捕捉星驰铁骑、阵势纵横的沙场点兵时刻;远洋训练,跟着多架轰炸机、侦察机“绕岛巡航”;西进大漠,用光影定格战车与黄沙共舞的画卷;飞越南海,体验“朝辞蜀地彩云间,千里南海半日还”的演兵速度。此时此刻,战士们仍然在演兵场冲锋陷阵,在远海大洋出访护航,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

昨夜江边春水生,

艨艟巨舰一毛轻。

向来枉费推移力,

此日中流俯在行。

——朱熹【活水亭观书有感二首·其二】

 

这一年,中国战舰依旧“很忙”,联合军演、远洋护航、友好访问、人道主义医疗服务等任务不间断;这一年,中国战舰迎来几只“大饺子”,首艘国产航母下水,万吨级驱逐舰首舰下水,“超级奶妈”呼伦湖舰入列;这一年,中国战舰更加开放,敞开怀抱,迎接普通市民群众参观。这一年,中国战舰航迹迤逦,所到之处刮起“中国风”。

(摄影/冯凯旋 莫小亮 等) 

1 2 3 4 5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