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沙场发布训令,点燃三军将士热血豪情!

来源:钧正平工作室微信公众号作者:大钧责任编辑:董玥
2018-01-04 09:39

全面动员

数九严冬,挡不住练兵场上的滚滚热浪;沙场点兵,全军将士肩扛强军使命气势如虹。

一股浓浓的战味弥漫于大江南北的座座营盘,浓烈的训练热情与冰凉刺骨的天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军歌嘹亮,响彻军营,催征备战。“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每一次唱响军歌,唱出的是军人生来为战胜的豪情。

军旗猎猎,誓词铿锵,强化使命。官兵举起右臂郑重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顽强,不怕牺牲……”这种庄严的仪式,激励军人不忘初心:军人只有准备打仗和打仗两种状态。

统帅的训令,是对全军所有官兵的号令。练兵备战,一个不能少,始终不走神。

不管军委机关,还是基层分队,谋打仗、练打仗是共同职责;不管作战部队,还是保障单位,一切建设和工作向能打胜仗聚焦是应有之义;不管军队院校,还是科研单位,服务打仗、面向战场同样不可偏离。这些思想认识,在官兵头脑中更加牢固确立。

铁甲滚滚、战舰驰骋、银鹰呼啸、剑指苍穹……开训动员后,全军上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战斗意志,在中华大地迅速掀起实战化军事训练热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