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沙场发布训令,点燃三军将士热血豪情!

来源:钧正平工作室微信公众号作者:大钧责任编辑:董玥
2018-01-04 09:39

气象更新

三军将士坚毅刚强的面孔、杀气逼人的气势,让统帅欣慰;练兵场排山倒海的阵容、龙腾虎跃的场面,让人民放心。

党的十九大描绘强国强军新战略新蓝图,军队建设发展显现新气象新作为。

基地化训练突出“真难险”、训练监察堪称“史上最严”、演训考形成“品牌化”、练兵场抵近“第一线”……这些实战化训练的喜人成果,将在全军演训场上不断拓展深化。

《军事训练条例(试行)》2018年1月1日起施行,中央军委通报表彰2017年9个军事训练先进单位、20名军事训练先进个人。习主席治训抓训的思想和举措,将有力转化为部队战斗力。

备战打仗,时不我待。往回看,我们正处在今天对昨天的大赶路中;往前看,我们更处在明天对今天的倒逼中。

统帅令出,三军景从!习主席胜战打赢的殷切期望,必将成为全军官兵热切践行的实际行动。在习主席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人民军队一定牢牢恪守主责主业,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