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野营拉练:甘肃大地上的“冰与火之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薛小风 发布:2018-01-04 16:16: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本次野营拉练为坚决贯彻习主席练兵备战重大战略思想,积极响应全军开训动员,以开展冬季野营拉练作为年度开训的“重头戏”,行军中,参训人员精神振奋、士气高昂,战斗口号一浪高过一浪、战斗歌曲一声高过一声,他们作风严谨、反应迅捷、组织严密,呈现出一派“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景象。拉练途中,他们根据不同地段、不同情况,全程设置战术背景,采取“全程情况诱导、科目随机穿插”的方式,将体能技能训练贯穿始终,班组捕歼战斗英勇顽强、快速奔袭迅疾如虎,战士们动作标准、技能熟练。拉练中,参训人员有的手上磨出了血泡,有的在训练中手臂磨得鲜血直流,但依然坚持在训练场;训练场上喊杀声如雷震天,随处可见战士们生龙活虎的身影。

1 2 3 4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