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9℃,第78集团军某陆航旅常委带头驾机升空!

来源:“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陈志光 王昭岳 王志新 发布:2018-01-08 09:16: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该旅官兵聆听完主席训令后,组织开训动员。

笔者在现场看到,冰天雪地里,陈参谋长与飞行员姜尚操纵直升机进行飞行训练。尽管姜尚之前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但严寒条件下,飞行危险程度高,不免有些紧张。

陈参谋长一边操纵直升机完成各种动作,一边通过无线电讲解飞行方法和注意事项,很快消除了小姜的紧张情绪,顺利帮助小姜完成了试飞训练。地面保障现场,所有常委和“长”字辈都齐刷刷地站到训练和保障第一线。

在指挥车内,跟班进场的张政委正在同年轻飞行员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心理状况和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疏导工作。在值班席,担任飞行指挥员的王副旅长运用指挥监控系统实时观测不同空域直升机的高度、速度、方位等数据,及时提醒飞行员保持好飞行姿态,防止出现危险接近、偏离航向等问题。

尽管天寒地冻,但全体参训人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全力奋战在本职岗位上。飞行员袁国明告诉笔者:“各级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不怕苦不怕累带头参训,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做到地面苦练空中精飞,以实际行动为强军兴军贡献力量。”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